李荣浩秀情歌功底 林俊杰:我懂杨丞琳的心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0日讯】李荣浩演绎情歌的深厚功底众所周知。近日他为大陆综艺节目担任音乐导师,改编并献唱了谢霆锋的《香水》一歌。独具一格的情歌演绎风格打动全场,同为导师的林俊杰感动直呼:“我懂杨丞琳的心情。”

出道四年多的李荣浩近日加入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2》担任音乐导师。他在11月17日播出的节目中为歌手示范演唱情歌,自弹自唱了一首谢霆锋的《香水》。不少网友评价说谢霆锋版的《香水》至今无人能超越,李荣浩的演绎更令人“惊艳”。

节目里,他再续上次登台小巨蛋的穿搭风格,一身粉色西装亮相舞台,独特的情歌演绎方式迷倒台下一众观众,同为导师的林俊杰和张靓颖都跟着节拍摆动起来。

当唱到歌曲最后的高音部分时,李荣浩突然站立抓起话筒,来了一个帅气转身,现场观众一阵尖叫回应。

林俊杰在台下直赞李荣浩超有吸引力,笑说:“如果我是女生,我应该会……我会非常懂好朋友杨丞琳的心情。”坦言自己有点被他迷倒了。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李荣浩出席活动资料照。(黄宗茂/大纪元)


李荣浩大秀情歌功底,自弹自唱谢霆锋的《香水》。(视频截图)


李荣浩演绎情歌的深厚功底众所周知。(视频截图)


出道四年多的李荣浩近日加入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2》担任音乐导师。(视频截图)


林俊杰在台下直赞李荣浩超有吸引力。(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