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返台现身机场 保留感情事不多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0日讯】林志玲言承旭最近被媒体爆出在马来西亚一起出入同间酒店,也被网友直击一起上健身房,当同框照曝光后,言承旭与林志玲先后回应“很开心联系上了”,而林志玲近日返台面对媒体时则微笑表示“不再回应”。

自从言承旭林志玲约会照曝光后,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据台媒报导,林志玲早前虽然仅表示自己和言承旭“not yet,just get in touch”(还没复合,只不过联系上了),而她日前返台现身机场时,被形容一身的粉色系装扮,透露出恋爱心情。

返台当天,当被问及与言承旭复合一事,林志玲全程甜笑以对,表示:“感情的事情就不再回应。”并双手合十谢谢关心与祝福,提到此行也很开心。

但,由于是“言林恋”情牵十几年来首次被拍到私下约会,媒体亦解读这是双方“世纪大复合”的前奏。

而据《时报周刊》报导,林志玲的妈妈吴慈美于受访时透露,两人其实“一直都很好”,只是很久前不知出了什么事,言承旭有阵子没来家里,“但没几天就OK了,言承旭还会来家里吃饭、坐坐”,她不记得最近一次的时间,见到面也会打招呼。

此外,对于“言林恋”,吴慈美笑言:“女儿的未来不是我们说可以就好,只要她把自己照顾好就好,做父母的不会有意见。”

十多年来,林志玲与言承旭被N次传出复合,但每次都不见下文,也从未公开亲密互动。这次两人首度被爆出密会的消息,加上家长也不反对的情况下,外界都相当看好两人的恋情发展。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