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比赛得过奖 四川男子滞留台湾当街头艺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9日讯】曾在中国四川省参加歌唱选秀比赛还得过奖,31岁唐姓男子到台湾自由行后,已逾期滞留2个月,期间在台湾各传统市场摆摊卖唱。近日,遭新北市警察发现,送往移民署专勤队收容。

中央社报导,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土城分局今天表示,广福派出所长林成翰17日上午11时许率副所长谢英山、警员陈佩锋、张桂华与乐利里里长黄银片一同在学府路传统市场内实施犯罪预防宣导时,在菜市场转角处发现唐男使用麦克风表演才艺,歌声悦耳动人,很难不让人驻足欣赏。

唐男行动不便,员警上前关心是否需要协助,但唐男对警方询问却支支吾吾,警方欲进一步查证是否为失踪人口时,赫然发现,唐男是中国籍,来台观光自由行,但已经逾期2个月。

第一次来台观光的唐男向警方表示,在中国四川省参加歌唱选秀比赛还得过奖,对歌喉有信心,索性在台湾各地传统市场当起街头艺人摆摊献唱。

唐男说,喜欢台湾人文风景,尤其喜欢台湾人心地善良,热心助人的精神,有时候运气好,一个早上收入达到上万元。警方虽欣赏“才子”的才艺,仍依法送专勤队收容。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