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揭示中共残暴真相 近3亿人三退唾弃共党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讯】本周末11月19日,大纪元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就届满13周年了。自从2004年九评发表之后,引起了华人社会的广泛思考,人们开始真正的来认清中共,继而掀起了一场抛弃中共的三退运动。至今已有近2亿9千万华人发表声明,退出中共。

九评共产党》,系统回顾了中共建政后,发起镇反、文革等几十场政治运动,导致6千万到8千万中国人,在非战争时期非正常死亡。《九评》认为,这些悲剧的根源,是共产党的理论建立在反人性、反自然的基础上。

章天亮:“很多人看了《九评》之后发现,共产党做恶是一种必然。同时他们也觉得,这样一个犯罪集团,如果身在其中,对自己的良心也是一个耻辱。所以很多人选择了退出共产党。”

《九评》发表13年来,已有近2亿9千万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面对三退大潮,中共近年通过抄党章、重新宣誓、修改教材加强宣传等方式,试图强化党对民众的思想控制,但每个月依然有200万到300万人声明三退。

章天亮:“这其实就是一个基本的道德选择。如果一个党已经成为一个犯罪集团,这个党应该解散。血债累累的这样一个政党,你说你还要给它时间改好,这等于是没有一个基本的是非判断了。”

很多体制内人士表示,他们目睹中共至今仍在对异议人士、律师和维权人士、少数民族、法轮功等信仰群体进行镇压迫害,镇压中还伴随酷刑、性侵等超越法治与良知底线的罪行,因此决定退出中共。

韩广生:“我对中共的残暴、反人类行为非常绝望,我不想做他们的帮凶,所以我决定离开。”

章天亮:“就是因为当年你曾经加入共产党,使这个组织的人觉得这个组织很强大啊,给了他作恶的勇气。我们现在看到的退党活动,实际上就是大家通过退出共产党,在瓦解共产党犯罪的基础。这是现在共产党掌握着国家暴力的情况下,民众对共产党最大限度的唾弃。”

从100年前俄国十月暴动带来共产党专政政权。百年来,共产暴政造成全球超过一亿人死亡,超过两次世界大战的总和。

百年后,俄罗斯建起悲伤墙,悼念死于共产暴政的百姓。

东欧呼吁成立国际法庭,审判共产主义。

乌克兰、波兰等国家,近两年陆续通过“彻底去除共产主义”的相关法律。

章天亮:“不管是从领土、从文化、从共产党对人民的迫害和屠杀来讲,共产党对中国的伤害是非常之大的。如果真正为了中华民族前途命运考虑,退出共产党应该是一个真正爱中国的人,真正正确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