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迎圣诞 摄政街点亮彩灯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讯】英国伦敦的摄政街,是一条以优雅古朴而著称的商业街。从1954年开始,摄政街每年都会点亮彩灯,迎接圣诞节的到来。下面我们就随本台记者舒雅,去看看今年摄政街的点灯仪式。

低温的天气,空中飘着小雨,但依然挡不住民众的热切期待。

英国歌手帕洛玛•菲斯、音乐剧演员麦克尔•波尔,也来到现场进行演出。

傍晚6点20分,整条大街的圣诞灯被点亮,同时还燃放了彩色焰花,现场传来人们的阵阵欢呼声。

法国游客Justine Roy:“我们两个都像小孩子一样,因为在法国没有这样的活动。”

法国游客Claire Fabian:“这简直太棒了!我满眼都是闪闪发光的景象。太令我惊奇了!”

今年的摄政街圣诞灯主题,是“圣诞精神”,使用超过30万颗LED彩灯,设计成16个天使形象,守护在摄政街的上空。

随着整条社政大街圣诞灯的点亮,街道两旁的商家也纷纷点亮了圣诞橱窗,节日氛围非常浓郁,人们已经开始为圣诞节的到来做准备了。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