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渔船起火伴随爆炸声 船东被震飞共6人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7日讯】停泊在高雄前镇渔港的远洋渔船兴华发707”号今天下午4时许发生火警,一度浓烟密布,并传出爆炸声响,造成5人轻重伤送医,船东也因被震飞随后就医。劳检处已令现场停工,将进一步厘清工安意外原因。

中央社报导,高雄市政府劳工局劳动检查处晚间发布新闻简讯指出,初步调查,这起火警是渔船疑因焊接船体作业不慎导致电线走火,进而引燃周边杂物酿灾,劳检处已令现场停工,将进一步厘清工安意外原因。

这起渔船火警延烧50余分钟扑灭,现场一度浓烟密布,并传出爆炸声响,火警原因警消仍调查中,伤者分别送往高市阮综合医院及高雄长庚医院急救。

阮综合医院表示,陈姓、李姓和陈姓受伤渔工,就医时都清醒,脸部、手部分别有4%至19%面积不等的烧烫伤,其中两名陈姓伤者因烧伤面积较大已转加护病房观察,李姓伤者则住一般病房。送高雄长庚的两名伤者到院时也清醒,院方指出,两名伤者为为吸入性伤,脸部和手部烧有约10%烫伤,住院观察中。

另外,萧姓船东稍晚也自行到阮综合医院就医,院方指出,患者指火警当时被震飞后,感到肩颈手臂疼痛,经医师诊疗已无大碍。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