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买房爱尔湾 贷款买房报酬高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讯】要在加州买房子,不但要选好位置,还要注意购买过程中的投资理财。下面,一起来听一下有30年经验的资深地产经纪人给出的建议。

洛县和橙县一直是华人比例增长较快的地区,房地产专家给出了华人购房最多城市的优先排名。

地产经纪唐冠军:“华人比较熟悉的城市最抢手的是尔湾,再来是核桃市、亚凯迪亚,一般的城市柔斯密、圣盖博、罗兰岗、奇诺、奇诺岗、或者是东边的东谷、库卡蒙加牧场市、房价都长的不错,但是并没有像尔湾那么抢手。”

投资美国房地产曾一度在中国大陆掀起一阵热浪,然而,近年越来越严格的外汇管制,限制了部分购房者。

资深地产经纪唐冠军:“现在在洛杉矶买房子的人,用现金买房的百分比要比二、三年前少很多,当初有30%以上的人是用现金买,现在只有10%是用现金买 。”

专家表示,与现金购买相比,使用贷款购买房屋,可以利用杠杆原理,放大同样投资得到的回报。

地产经纪唐冠军:“头款20万买一百万的房子,投资报酬就放大5倍,如果用头款20万的头期款去买一个四十万的房子,投资报酬率只有2倍。我们尽可能在你能力范围之内多借钱买房子是最好的一种投资策略。”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