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班森贺商业街成地产新宠 售价创纪录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讯】布鲁克林班森贺,18大道商业街,近两年来,成为商业地产投资新宠儿,售价不断刷新纪录。

18大道夹65街,6519和6523这两栋商业楼,占地8070平方英尺,近日以超过900万美元的高价售出。相当于每平方英尺1118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而今年7月,18大道夹67街的这个有5个店铺、占地8615平方英尺的商业地产,以670万美元售出时,相当于每平方英尺778美元,在当地已经轰动一时。没想到四个月后,这个纪录就被打破。

6519和6523两栋建筑的地产经纪沙洛姆(Jeffrey Shalom)表示,竞标的买家很多。因为邻近街区,有多家银行、星巴克,还有刚刚进驻的Target连锁店,买家看到了商机。

地产经纪Jeffrey Shalom:“从每平方英尺的价格来看,这绝对是18大道商业地产价格的历史新高。我们是有点惊讶。但是有很多买家和中标的买家一样愿意出高价,有一个竞标的买家出的价钱很接近。”

他还表示,包括班森贺在内的南布鲁克林,近年来华裔人口不断增多,而商业地产价格低于日落公园、八大道等华人区,所以18大道、86街等商业街的地产价格就一路飙升。

地产经纪Jeffrey Shalom:“18大道商业地产一直走强,86街商业街势头甚至更强,价格更高,几个地方的地产价格一直都在稳步增长,很强势。”

除了现在的Capital One银行还有一个15年的租约未到之外,其余租客和商家在成交后就将搬离,买家会招进新的租客。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