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汇诊新模式 服务患者方便又全面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讯】昨日,位于糖城的德州第一诊疗中心通过一个聚会活动来宣布了自己的正式开业。这家医疗机构的独到之处就是将“专家汇诊”以一种便民的方式全新推出。来看报导。

德州第一诊疗中心开展诊疗服务已将近半年,今天的活动宣布了正式开幕。

德州第一诊疗中心创办人陶庆麟医师:“我们很想说,我们很高兴可以跟大家正式说,我们很高兴已经正式开幕了。可以为华人服务。”

创办人介绍了“专家汇诊”的医学新模式,让社区居民可以享受到更加方便和全面的医疗服务。

德州第一诊疗中心创办人陶庆麟医师:“我们服务的方法就是,当一个病人进来的时候我们以专家汇诊的医疗方法。每个不同科系不同专长的医生都坐下来,为病人诊断,为病人推荐。然后怎么样全面性的为病人服务。”

德州第一诊疗中心签约医师Richard Morales:“在这里对同一个病情,我们会从不同的方面去看。这样解决病情会更快,也会更全面。”

出席活动的有医学界、病人及社会上的朋友。陶庆麟的这一服务模式的创新也受到他在医学界朋友的称赞。

医师Walter:“几个不同专业的专家,来评估、诊断和治疗同一个病人,这绝对会更有利于这个病人。”

“这真的是一份热忱,在真正为病人着想。”

新唐人记者杨恩程、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