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讯】由于美国今年的经济形势一片大好,感恩节期间计划开车出行的人数估计将创下新记录。另外,旧金山已经超过纽约,成为美国房租最高的城市。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美经济亮丽 感恩节出游人数创12年新高

美国汽车协会(AAA)预测,受到美国经济良好的影响,今年感恩节假期,美国将有5090万人开车出门旅游,比去年增加了160万人,增幅3.3%,也创下2005年以来的新高。

2. 网购大增50% 沃尔玛Q3财报亮丽

沃尔玛公布最新财报,第三季度营收高达1232亿美元,比去年增长4.2%;网络购物的销售更大增了50%。沃尔玛近期致力发展网络购物,商品项目已经超过7000万项。

3. 加拿大企业发展 担忧骇客入侵勒索

网络攻击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威胁,根据调查,加拿大有将近60%的企业,去年曾经受到骇客攻击或怀疑遭到入侵。骇客入侵并勒索企业的案例,也比前年增长了50%。

4. 美国哪个城市房租最贵?旧金山最贵

美国经济稳健增长,但房租也迅速增长。根据统计,目前旧金山的房租最高,单身者每月的房租高达2077美元;纽约排名第二,房租1994美元;波士顿则以1721美元,位居第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