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烤火鸡做法(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6日讯】感恩节快到了,火鸡是感恩节不可少的食物,传说因为西方节日多和上帝有关,发现上帝给他们的礼物禽类是火鸡,所以他们就吃烤火鸡来感谢上帝。杨桃美食网视频教大家怎样做出美味火鸡。

准备材料:

火鸡1只、西芹块200公克、红萝卜块100公克、厚片土司3片、洋葱块200公克、蒜粒10颗。

腌料:

意大利综合香料、月桂叶、料酒3大匙、橄榄油2大匙、匈牙利红椒粉2大匙、盐1/2大匙。

做法:

1、将意大利综合香料、料酒3大匙、橄榄油2大匙、匈牙利红椒粉2大匙、盐1/2大匙混合均匀的涂抹在火鸡内外部,腌渍15分钟。

2、热锅加少许橄榄油,先拌炒洋葱到软化,再加入西芹与肉桂叶、红萝卜块与土司块,炒匀之后起锅,将材料填入火鸡肚子中约8分满。

3、烤盘下方放上巴西里、西芹、红萝卜与洋葱壂底,5kg的火鸡放上烤盘,200度烘烤1小时之后取出。

4、火鸡上方盖上锡帛纸,再续烤1小时火鸡熟透为止。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