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太近!河内小货车遭货运列车撞击扯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6日讯】越南河内上周五(10日)发生货运列车撞击小型货车意外,所幸无人伤亡,但小货车右侧被撞得几成废铁,挡风玻璃也被扯烂,而列车一节货柜门更被扯下来。目击的货车司机只能说“欲哭无泪”。

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可见,铁轨旁停靠几辆车,出事的小货车停靠在最前面,列车司机老远就开始鸣笛示警,列车经过时空间不足,铁柜车身撞撃到小货车,“碰!碰!碰!碰!”。

货车挡风玻璃及车门先后被列车扯烂扭曲。货车司机从屋内跑出来,一度想上前救车,但此时一个铁柜门被拉扯下来,货车司机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货车被撞。


铁柜车身撞撃到小货车,“碰!碰!碰!碰!”小货车车头车门损毁严重。(视频截图)


列车最后停下来,拍摄者走近拍摄小货车的受损情况,只见右侧车头车门损毁严重。暂未知货车司机是否需要负此意外责任。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