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解答乘客疑问 MTA增设“客服大使”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讯】乘坐MTA的乘客,最近可以在纽约几个大的车站,看到新增的,在现场服务乘客的“客服大使”。来了解一下。

根据大都会运输署MTA和工会达成的协议,MTA将在纽约市几个大的地铁站,增设355名“客户服务大使”。

这些“客服大使”,身穿紫蓝色的马甲,手拿地图,胸口别着一枚特别的勋章,写着“MTA客服大使,为您服务”。他们都是在职的MTA工作人员,义务性质地担任“大使”服务乘客,每小时时薪,多领一块钱。

“客服大使”将游走于车站各层和月台上,以便帮助解答乘客遇到的疑问,比如问路,转线服务,或Metrocard机器出问题怎么解决等等。

由于人数有限,“客服大使”还不足以覆盖全纽约市的地铁站,因此,目前的“客服大使”,主要将被派往大中央车站、宾州车站、时报广场站执勤。

他们还会配备一支iPhone,随时为乘客查询最新列车信息。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