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季来临 纽约州三大滑雪场本月开放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讯】随着天气的转冷,纽约马上就要迎来滑雪的季节,从本周末开始,纽约州滑雪场就会陆续开放。

虽然冰雪还没有完全到来,但纽约的滑雪场已经迫不及待要和游客见面。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宣布,11月纽约州有三家滑雪场开放。

其中,位于纽约州北部的城市Wilmington和North Creek的两座大型滑雪场Whiteface Mountain和Gore Mountain将在本周六(11月18日)开放,而在下周五(11月24日),另一座位于Highmount的Belleayre Ski Resort也将为冰雪爱好者敞开大门。

目前,三座大型滑雪场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人工造雪,本周六开放的Gore Mountain滑雪场还会提供食物打折优惠。

纽约州有超过51个滑雪场,每年冬天都会吸引数百万游客,创造10亿美元收益。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