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染红叶 日本赏枫叶名所吸引游客

【新唐人2017年11月15日讯】日本的枫叶闻名于世,位于崎玉县长瀞是观赏枫叶的圣地,绿色的溪水映衬着火红的枫叶,吸引着大量游客慕名而来。

记者:这里就是日本的旅游名所长瀞,每年的11月中下旬大量的游客纷纷慕名而来,只为了欣赏这渐渐被深秋染红了的枫叶。

长瀞位于日本崎玉县西部,以其幽深宁静的溪谷而闻名,独特的地质环境造就了长瀞溪谷水石相衬的美丽景观,每年都有270多万人慕名前来。入秋之后边观赏红叶边泛舟顺流而下,悠然自得好不惬意。

观光客:“这里的山水美丽,是家族旅游的好地方。”

长瀞溪谷全长六千米,上游的亲鼻桥与荒川桥梁群山环抱,是著名的赏枫场所。

观光客:“欣赏比想像中还要美的风景,很满足。”

观光客:“不同的季节会呈现不同的景观,让你百看不厌是这里风景的独特之处。”

夕阳西下,坐在横竖纹理相间,犹如日本榻榻米的岩叠上,欣赏美景的同时叫人不禁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新唐人记者玉心澄日本长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