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习会晚宴私拍视频流出 彭丽媛身后女子身份惹猜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5日讯】日前,网上流出北京川习会晚宴的一段非官方视频。坐在彭丽媛左后方的一名女子被指习近平的女儿,不过从视频判断很可能只是一名女翻译。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9日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大会堂举行晚宴,欢迎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近日,一段非官方公布的视频曝光。

视频镜头显示,晚宴上,中方安排了中国传统的表演,也有已故美国著名歌星迈克·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经典造型和舞蹈动作的杂技表演。此外,宴会上还播放了川普外孙女演唱中国歌曲和朗诵诗词的短片。

在视频 0:30 左右和 1:30 左右,出现在彭丽媛身后左侧的一名年轻女子引起外界注意。

有媒体猜测,该女子疑似习近平的女儿习明泽

不过,视频画面显示,该女子并未坐在餐桌前,而是在彭丽媛和川普女婿库什纳的后方,手拿纸笔,认真倾听双方谈话,并曾探头参与彭丽媛和库什纳的交流。此外,该女子所坐的白色折叠椅,和习近平身后翻译的椅子一样,但与参与宴会主宾所坐的黄色软椅截然不同,因此,基本可以确定,此女只是充当官方翻译的工作人员。

目前,习明泽受到官方严密保护,其真身从未在媒体上出现。此前多次曝出所谓习近平女儿的乌龙,事后证实均为习近平夫妇的翻译或随行人员。

网上曾流出早年彭丽媛和女儿游华山的合影。从相貌看,疑似习明泽小时候的照片。

(记者桓宇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