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云游僧人 中国寻法偶遇外星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6日讯】1992年3月,一位在缅甸勐腊某寺庙出家的僧人,只身一人,分文未带,只带了一个钵盂,沿路化缘乞讨,云游到了中国。他此行的目的是寻求真法,因为释迦牟尼佛开示,佛教的法已经不灵了。以下,是这位僧人寻法途中偶遇外星人的奇遇。

这位僧人想,既然佛主说佛法现在已不灵了,不如去看看道教的法是不是还能渡人。于是他进入了中国境内,想去武当山或者龙虎山等著名道教圣地看看,或许还能找到真法真机。

经过几个月的跋涉,僧人于1992年秋天来到了武当山,刚到丹江口市区,还没上山,就在大街上遇到了一个道士。僧人的天目在修行中早已打开,他用天目看去,见这个道士满脑子都是钞票和美女,但是这个道士的丹田中,有一个阴阳鱼的图案,这说明他是得了真传的入室弟子。一个得了真传的玄门清修之士,竟然满脑子钞票和美女,可见,道教的法也不灵了。

僧人带着疑惑对着武当山的方向跪倒在地,默默祷告,希望道家的三清祖师给予开示。祷告了一个小时,三清的法身没有出现,但是却有声音告诉他,道教的法确实也不灵,道教的神早就撒手不管了,更无法让人修成正果。

这个声音指点说,只要找下去,自然能碰到传正法的人。僧人只好继续云游,以期能早点遇到真法真师。

就在僧人准备离开丹江口的那天,在公路上碰到了一男一女,都是二十五六岁的年纪,长的很漂亮,穿戴也很时髦。但是僧人却发现他们不是人类,但也不是动物附体。仔细看了这两个人大脑中存储的信息,僧人才知道,他们原来是外星人,并不是地球上的人类。

佛家讲,人的天眼分为五个层次,肉眼、天眼、慧眼、法眼、佛眼。这位僧人刚开天眼的时候,是肉眼层次,等开始云游的时候,已经是法眼层次了。到了法眼这一步,僧人能够看到一个生命过往三世的经历,能看到过往的三世姻缘。但还看不到一个生命的未来走向,看不到他的终结。

僧人说,其实天眼这个东西,一点都不迷信,用科学道理都可以解释。比如,人的肉眼只能看见可见光,那些x射线、伽马射线什么的,人就看不见了。而比伽马射线穿透力还强大的光线多了去了,可以说是无限多,而且是无处不在。松果体就能看到、感知到这些光线,所以能够透视人体,能够看到肉眼所不能见。普通人的松果体是被封闭的,通过修行呢,可以慢慢的打开这种封闭,使它能够看东西。

至于怎么知道别人心中所想,以及知道别人三世姻缘,这更简单了。很多人都知道,人的大脑,有百分之九十左右是被封闭的,根本利用不起来。那么多出来的那些大脑干什么用呢,其实,那是储存记忆用的,人生生世世的所有记忆都在里面储存着,甚至整个宇宙的信息里面都有,只是被封闭着。

这些信息,用天眼看去,都是完整清晰的画面,而且有色彩,就像小电影那样,连声音都有。人心里想什么,也会在大脑里形成图像,所以人想什么,以往的经历,僧人都能一目了然。

这两个外星人很快发现了僧人在用天眼探察他们,非常恐惧。他们跑到僧人跟前跪下磕头,求他不要揭穿他们,放他们一马。僧人并不理会他们,准备离开,谁知,这俩个外星人却黏上了他,跟在他身后,非要当僧人的徒弟。

严格来说,外星人就是动物,他们没有松果体和丹田,没有善良的本性,不配听闻佛法,也修不了佛法。只有人才有松果体和丹田,才能修炼。僧人虽没收他们做徒弟,却允许他们跟着他一起云游。从这两个外星人嘴里,他知道了更多关于外星人的内幕。

据这两个外星人说,在地球之外,存在着众多的外星文明。有的文明历史之久远,大大超出地球人的想像,他们知道的,用地球上的时间计算,最古老的在三十亿年以上。外星文明的科技水平,也远远超越人类,达到了不可思议的高度。

但是,无论历史多么久远的外星文明,他们的科技发展到一定程度,就再也不能进步了。最主要的一点是,无论科技多么发达,他们的寿命到了一定的年限,还是要死掉,也就是说,无论用什么样的科技手段,也延长不了一个生命的寿命。

其实外星人就是智慧和科技高度发达动物。在他们的社会中,只有科技,没有文化,更没有道德规范和对神的信仰。但是后来,外星人发现了地球,他们发觉地球人对神的信仰是正确的,是远远超越他们科学技术的。于是,许多外星人来到了地球。

很多人在猜测外星人科技那么发达,他们到地球上来干什么呢?到底有什么企图呢?其实,外星人垂涎的就是地球上的文化和艺术,他们想学习人对神的信仰。

在当今世上,人类社会中潜伏着数量惊人的外星人,他们来自不同的地外文明,这些文明的科技发达程度以及所走的科学路线千差万别,但他们来地球的目的都是一样的,就是学习文化艺术,学习人的道德规范,学习人对神的信仰。

但是,这些外星人却在有意无意中把他们的科技泄露给了人类。现在所谓的高科技,比如核弹、电脑、克隆人等等,百分之九十九,都是这些外星人搞出来的。这一点有的人早就知道,美国科技为什么那么发达,就是他们得到了一艘外星人的飞船,受到了外星科技启发的缘故。

但是,外星人虽然竭尽全力要信仰神佛,但他们毕竟是动物,神是不会度化他们的。外星人在他们的星球上,仿照地球人的样式,建造了规模宏大的教堂、寺庙,以及神佛的塑像,但是神佛还是不理他们,不度化他们。

外星人没办法,于是就大批的来到地球上,伪装成人类,企图学着人类的样子,让神佛度化他们。讽刺的是,科技高度发达的外星人,拼了老命要信神,而原本就信仰着神的地球人,却把外星人的科技作为信仰来对待。

外星人的真实面貌非常丑陋,无论男女,都非常的丑陋,在他们的概念中,也没有人类的丑和美的分别。但是外星人也不是说电影上的那个样子,大脑袋、大眼睛、细长的脖子,不是那样的。外星人的身体有点像那种章鱼和变色龙,他们身体的形状颜色可以随着环境任意变化。

外星人来到地球上后,他们会模仿地球人,变成一个地球人的样子迷惑人,单从外表,人是分辨不了的。当然,外星人里边也有好的,也有真心在学习人类古代文化艺术的,但那是少数,僧人碰到的这两个,算是其中不错的。

之后,僧人就带着这两个外星人寻找真法去了。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