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份37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讯】10月份 37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在继续。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最新统计,今年10月份,中国大陆又有3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辽宁等省判刑人数最多,分别有17人和10人。

报导说,今年1月至9月间还有2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但10月份之后才被报导出来,使得判刑人数累计新增了63人。

从1月到10月,中国大陆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累计有754人。

法轮功参加旧金山老兵节游行 获赞

11月12号,美国旧金山举行第九十七届老兵节游行(Veterans’Day Parade),由当地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美西天国乐团应邀参加,并受到主办方和观众的欢迎。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当天的游行在旧金山渔人码头附近举行,有两万人参加,队伍从Embarcadero大道出发,走向杰佛逊街。游行队伍除了有美国的海军、陆军、空军等,还有各式特色的乐队、旗队。

美西天国乐团演奏了民众喜爱的《星条旗永不落》,还有《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凯旋》等曲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采。

游行主办方说,法轮功学员的队伍不是一般的棒。

直播专访郭文贵 美国之音三记者被解聘

据台湾中央社等多家媒体报导,今年4月采访逃亡中国富商郭文贵并做直播的三名美国之音记者,龚小夏、李肃、东方,日前已经被美国之音正式解聘。

今年4月19号,龚小夏和东方专访郭文贵并透过网络直播。按计划,直播要持续3小时,但进行到一半时突然中断。外界质疑可能是受到北京或华盛顿的施压,但美国之音说,停播是“沟通有误”。

龚小夏在推特上说,美国之音东亚部主任依据他的副手、东亚部主编提供的单方面的证词,决定解聘他们。

她还强调说,美国国务院调查部门对美国之音采访郭文贵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目前美国之音还未正式回应解雇龚小夏等人的消息。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