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速逾30车连环撞 多车烧剩壳 至少酿39死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5日讯】11月15日早上8点左右,安徽高速上,发生30余辆车连环相撞事故,至少4辆车起火,直到上午逾10点半,现场火势才得以控制。由于死伤人数不断翻新,具体数字有待最后核实。

据阜阳公安交警在线最新消息,目前,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21名伤者现在医院救治,其中伤势较重11人(两人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人员生命体征平稳)。

当地公安部门下午4时14分通报最新伤亡数字,18人死亡、21名伤者送院抢救,其中11人重伤。
另网上流传短片可见,现场有人被烧成白骨。当局暂时没有回应。

安徽省消防总队官方微博此前称,11月15日7时50分,阜阳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颍上服务区G63高速往合肥方向194-192公里处发生连环车祸。据称,10时38分,现场火势才扑灭,截止11时已救出17人。

据现场反馈,连环交通事故造成交通堵塞3-4公里,30余辆车连环相撞,有一处着火点,至少4辆车起火,包括:2辆客车、1辆物流车、1辆水泥槽罐车。

从网友拍到的照片显示,现场车辆燃起大火,浓烟滚滚,有小轿车夹在两辆货车中间,被完全挤变形。有伤者被抬到路面,还有疑似是死者被盖上布。


15日早上8点左右,安徽高速发生30余辆车连环相撞,至少4辆车起火。(视频截图)

受事故及车流量大共同影响,事故路段双向车辆暂时无法通行,阜阳往合肥方向的车辆从颍上分流下道,淮南往阜阳方向的车辆从毛集分流下道。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王安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