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00名最差房东 华裔入榜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讯】周二,纽约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公布了,纽约市年度最差的100名房东,希望借此维护房客的权益。名单中也有华裔上榜,来看详情。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今天,击鼓助阵,2017最差房东是,大家准备好了吗?(好了)Jonathan Cohen。”

位居榜首的Cohen,在布鲁克林和皇后区有19栋公寓楼,共有1090项违反住房法规行为。

而前十名最差房东,在布鲁克林、曼哈顿、皇后区、和布朗士拥有82栋建筑,违规行为超过8000项。

最差房东前十名:

1. Jonathan Cohen 19座楼 88个单元 房管局违规1090项
2. Rawle Isaacs 4座楼 214个单元 房管局违规969项
3. Thomas Steiner 4座楼 320个单元 房管局违规843项
4. Bruch Haley 8座楼 170个单元 房管局违规826项
5. Eric Silverstein 3座楼 237个单元 房管局违规739项
6. Adam Stryker 11座楼 177个单元 房管局违规734项
7. Joel Goldstein 10座楼 209个单元 房管局违规721项
8. Meir Fried 18座楼 131个单元 房管局违规718项
9. Mark Tress 1座楼 20个单元 房管局违规650项
10. Robert Kaszovitz 4座楼 207个单元 房管局违规597项

在百名榜中,也出现华人身影,李中(音译CHUNG LEE)排名第97位,所属物业在曼哈顿上城,共有126项违规行为。

另外也有多处上榜房东,物业在华埠附近。

华埠附近的房东:

Amanda Reyes ,1街东31号,31 East 1st Street Associates LP
Laine Gorlechen,格林威治街(Greenwich)317至319号,Belkar Holding CO.
Robert Cohen,乐福街(Norfolk Street)149至151号,Norfolk Associates LLC.以及市场街(Market Street)40号,40/42 Market Street Associates LLC.
Robert Farhadian,Avenue A 208号,208 Avenue A Associates和斯普林街Spring Street 12号,Spring Street Assets INC.
Nasir Sasouness,东5街 531号,Fanesa Enterprise INC
Robert Raphael, 布里克街(Bleecker Street)326号,GHS,LLC)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租客团结在一起,就可以做很多,我们需要成为一体,不站出来就会被房东欺负,纽约市不会容忍违规行为,在美亚裔,我和你们同在。”

完整的“最差房东”名单可以在landlordwatchlist.com网站看到。同时,民众如果遇到房东骚扰、逼迁、强制装修、不提供暖气或水电等情况时,可以拨打311电话投诉,或告到法庭。

詹乐霞表示,这样的曝光促使房东改进。去年的前十名,有9位已不在前十之列。另外,6名上榜者已脱离榜单。

新唐人记者奥利弗、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