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所得回馈社区 邂逅“巨人” 粉丝惊喜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讯】下周就将迎来感恩节了,表达感恩的方式很多。有两位年轻人,选择放弃休闲时间,到哈林区做义工。结果遇到美式足球纽约巨人队的球员,获得意外惊喜。

编剧David Kuelz:“我非常意外,完全没想到他们今天会来,很酷。”

作为美式足球超级粉丝的David,今天在哈林区的“食物银行”,居然亲身见到了职业球员。

纽约巨人队球员Jay Bromley:“我来自皇后区南部,我很感恩有机会可以回馈社区。”

纽约巨人队的防守截锋(Defensive Tackle,DT)杰•布罗姆利(Jay Bromley)已经是第3次来这里切火鸡了。和他配合拿盘子的队友马奎斯•邦迪(Marquis Bundy)来自亚利桑那州温暖的凤凰城,今年将在纽约度过感恩节

纽约巨人队球员Marquis Bundy:“我还蛮兴奋的,希望能看到雪,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哈林区的这家食物银行,每天送出500餐饭。到了节日季,纽约市的食物银行每周需要800名义工。

5年前开始编剧工作的David,现在有了不错的收入。感恩节前他给自己计划了一系列的义务服务项目,这里是第一站。

而这个在印度出生的西藏女孩,则是拒绝了朋友的博物馆邀约,来这里做义工。

SUNY大学学生Tenzing Dechen:“我想用休息时间做更有意义的事,所以就打电话来做义工了。”

今天他们要准备100多只火鸡,服务400多位民众。

新唐人记者李兰、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