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被爆耍大牌 李荣浩护花喊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4日讯】杨丞琳屡被传大头症,包括要求换休息室、要求剧组改剧本,近日贴文吐露心声,其男友李荣浩于14日举行新专辑《嗯》发片记者会,透露她只简单用一句话带过心事,也贴心缓颊:“爆料的人,大概没看过什么叫大牌吧!”

李荣浩今年9月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杨丞琳惊喜登台合唱,两人还在台上亲吻放闪掀起话题。12月16、17日轮到杨丞琳到小巨蛋开唱,李荣浩面对“届时会不会也惊喜现身”一问,透露虽然自己很想去,但因为16、18日有工作且人不在台湾,没有办法出席。

“我是希望可以的话,17日搭最早的飞机来看完,就再飞去工作,但这是一个理想,如果真的不行就没办法了!”事业丰收的李荣浩曾透露希望在台湾置产,花了半年时间还是没有选到喜欢的地方。他希望住家能满足这些条件:有做音乐的地方,不要太奢华炫富。虽然两个礼拜前遇到满意的房子,但是又出现一些问题因此作罢。

如此急着买房,也让外界猜测他是否急着成家。李荣浩也透露,买完房子后有下一步计划,被媒体追问“是否有结婚打算?”他笑着否认,表示现阶段没有结婚计划。除了唱片也跨足大银幕,提及会不会向女朋友讨教,他大笑说:“不会吧!人家是影后嘛!”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李荣浩2017全新专辑《嗯》于2017年11月14日在台北举行发片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李荣浩2017全新专辑“嗯”于2017年11月14日在台北举行发片记者会。右为华纳音乐总裁。(黄宗茂/大纪元)


李荣浩2017全新专辑《嗯》于2017年11月14日在台北举行发片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