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iPhoneX水货商遭包夹攻击 抢走580万港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4日讯】香港沙头角一对父子13日携巨款准备采购iPhoneX,开车途经沙头角公路时,遭贼车包夹撞停后,下来约5、6名戴黑口罩、黑帽及黑手套的匪徒,分持铁锤、牛刀及胡椒喷雾等器物攻击,抢到巨款后,跳上接应车辆逃逸。港警研判蒙面歹徒至少有6人,且可能是熟人所为,已交由新界北总区重案组跟进。

香港警方调查,遇劫父子姓莫(63岁及28岁),周一下午3点多,从沙头角收完货款580万港币(约74.7万美元),准备开着货车前往收购iPhone X,岂料已被歹徒盯上。

歹徒用偷来的1辆银色轿车尾随,直至万屋边村时,遭一辆黑色轿车逆向冲撞,黑色轿车下来2名歹徒,后方银色轿车下来3名歹徒,分持铁锤敲破货车玻璃,以牛刀、胡椒喷雾喷双眼,逼这对父子交出货款。

这群歹徒取得货款后,登上另一辆车牌尾数“3269”的银色私家车逃逸。而用来载运歹徒犯案的车辆则被纵火燃烧,有媒体报导,歹徒疑为火烧车湮灭证据,但消防员在车内未发现助燃剂,正调查起火原因。

案发后警方展开陆空大搜捕。据了解,5歹徒操广东话,年约20岁至40岁,中等身材,警方呼吁市民提供线索。

另外,警方表示,这帮抢匪犯案手法与今年8月下旬的工程公司老板遭撞车洗劫手法雷同,而2案事发地点仅距3.7公里,警方怀疑可能是同帮抢匪所为。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