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上演空中惊魂 客机失火紧急降落(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4日讯】中国南方航空一架客机再度上演空中惊魂。这架编号CZ6406的客机从江苏南京起飞前往广西桂林时,突然在空中报火警急降湖南长沙。一位旅客称,由于客机急降长沙,“落地重着陆,机尾擦地,释放逃生滑梯,有人受伤”。

11月13日,南方航空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1日晚间,南航CZ6406航班(南京-桂林)在飞行过程中,机组发现货舱火警灯亮,为确保飞行安全,飞机于21:56紧急降落长沙机场。

南航资料显示,CZ6406于11下午4时10分从吉林长春机场起飞,于晚上7时14分降落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后,7时59分起飞前往桂林,但在晚9时35分,机组人员发现货舱火警灯亮起,机师决定急降长沙,并在长沙上空盘旋“放油”后,于9时56分安全降落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一位旅客称,客机在货舱失火触发火警,紧急备降长沙并在跑道上执行紧急撤离。由于客机急降长沙,“落地重着陆,机尾擦地,释放逃生滑梯,有人受伤”。

不过相关说法未获机场及航空公司方面证实。但客机紧急降落时的视频,已经在网上流传。

南航微博消息称,当时航班上的151名旅客经滑梯撤离,其中1人撤离时脚踝受伤,经检查无大碍。飞机经初步检查确认未发现明火,有关情况正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