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1月13日讯】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您关注,来看财经速瞄。

1. 跨足打车事业 日本软体银行入股Uber

打车服务Uber宣布,日本软体银行已经确定将投资Uber,初期先购买约10亿美元的股权,再继续收购其它股份,预计目标持股14%,总投资额可能达100亿美元。

2. OPEC:明年市场需求增加 油价再上扬

石油输出国家组织今年10月的原油产量为每天3259万桶,比9月份减少了15万桶。预计明年国际市场需求将提高到每天3342万桶,供不应求,可能促使油价持续上扬。

3. 政治利空交战 英镑或维持5周贬势

英镑兑美元汇率连日走贬,周一逼近1.31美元。分析师指出,英国脱欧陷入瓶颈,未来与欧盟的贸易关系不明朗;加上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可能下台,未来5周内,英镑仍将维持贬值局势。

4. 加拿大通信市场仍热 新增用户超预期

加拿大三大移动通信公司公布,今年第三季度新增的用户人数超过36.1万人,高于市场预期。其中以Rogers新增了12.9万人最多,BCE增加11.7万人,Telus则增加11.5万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