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言承旭获妈妈点头 林志玲开心晒晚礼服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3日讯】林志玲言承旭10日晚间被马来西亚媒体爆出一起出入同一间酒店,外界纷纷猜测两人好事将近。男方12日通过经纪公司回应:“是真诚的互相关心。”林志玲日前接连晒照透露心情大好,而妈妈吴慈美12日接受媒体采访则表示支持两人复合。

据《ETtoday星光云》报导,林志玲妈妈吴慈美12日接受访问,得知女儿与言承旭复合的消息,她表示女儿还没告诉她。被问及对女儿与言承旭复合的看法时,她开心表示:“如果他们觉得很好,那我当然OK!”还透露说言承旭以前常常带朋友到家中聚会,同女儿分手后,两人一直都还是好朋友。

林志玲近日在马来西亚工作,9日下午她在微博写下心情贴:“巧遇阳光,心情大好,池边坐坐。”10日晚间有当地媒体爆出她与言承旭一同出入吉隆坡文华东方酒店的消息。

12日零点刚过,林志玲在微博贴出一张身穿晚礼服的照片向大家道晚安。

当天晚上,被拍到她与言承旭一起身穿黑色情侣装现身该酒店健身房,这是两人自2006年传出分手后首次被拍到私下约会。

两人再续前缘的传闻不胫而走,言承旭12日通过经纪公司回应大方:“很开心联系上了,是真诚的互相关心。看到了报导,希望大家给点空间。”

林志玲工作室亦作出回复:“谢谢大家的关心,希望能够多留一点空间给艺人保留隐私,如果复合姊姊应该会选择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悦。”

2002年首次被爆出恋情的林志玲与言承旭,情牵十多年,分和传闻不断,令外界雾里看花。去年,林志玲的密友曾透露,多年来两人没有结果但也无法放下彼此。今年初,两人都松口表示希望复合,更隔空喊话等待对方态度。

网友们得知林妈妈支持女儿与言承旭复合的消息,纷纷表示很开心并送上祝福:“赶紧,给童话一个结局!”“一直都记得《快乐大本营》上谈到对方,他们都双眼含泪,能在一起太好了。”“这是我追过最长的台湾偶像剧!!”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林志玲近日在马来西亚工作,9日下午她在微博写下心情贴:“巧遇阳光,心情大好,池边坐坐。”(林志玲微博)


12日零点刚过,林志玲在微博贴出一张身穿晚礼服的照片向大家道晚安,看似心情大好。(林志玲微博)


12日晚上,言承旭全球粉丝团贴出林志玲与言承旭一起身穿黑色情侣装现身酒店健身房。(言承旭全球家族微博)


林志玲2010年上《快乐大本营》提及与言承旭的恋情,双眼含泪。(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