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11月1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苹果A11X晶片台积7奈米拿下

苹果针对明年新款iPad Pro打造的全新8核心A11X Bionic应用处理器,已经完成设计定案,工商日报报导,苹果A11X将在明年第1季末或第2季初,开始在台积电以7奈米投片,并采用台积电新一代整合扇出型晶圆级封装(InFO WLP)制程,预期是台积电首款量产的7奈米晶片。

2. 传高通研拟方案 最快本周回绝博通求亲

路透报导,美国晶片大厂高通正准备最快本周回绝博通的并购提议,一场历来规模最大的收购争夺战可能即将上演。

3. 双11天猫吸金7647亿 马云:不赚钱

中国阿里巴巴集团双11购物节,创造约7600多亿元台币的销售额。不过,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接受访问时说,双11其实不赚钱,双11最重要的是提升技术能力。

4. 巴隆:三要素到齐油价将上看90美元

巴隆金融周刊提出,未来几个月可能有三项原因推升国际油价大涨,包括沙乌地阿拉伯大反腐、伊拉克政府军与库德族民兵间的冲突,以及,美国退出伊朗核子协定,若三要素都到齐,纽约油价将上看每桶90美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