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保安奇葩辞职信:很难找到女朋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3日讯】近日,吉林省一保安的辞职信在网路流传,网友称之为最实在的辞职信。

据陆媒报导,该封辞职信出自吉林长春市一名杨姓保安,落款日期为2017年10月31日。信中说:“本人因在这里可能很难找到女朋友,家里也老吹(催)我这个问题。前些日子,家里亲属介绍个女生给我,我俩电话里也交往了很长时间了,感觉彼此都行,老人也说要是双方没有问题,让我回家就把这事儿定下来,争取年底结婚,从内心角度来说,这份公(工)作干着挺好,但是也没办法,自己也老大不小了,也不想错过这个女生,还望上级领导给予(同意),请求给与(予)批准。”

该信在网路广泛流转,网友评论:最实在的辞职信。

据保安公司的张姓主管透露,辞职信已经批准。但根据公司规定,还是让“小杨”重新写一封辞职信。

据该主管回忆,10月31日,杨姓保安提交这封辞职信,“本以为他遇到了什么事儿,可一看信,发现这小伙子真实在。主管笑称,“像小杨这样言辞恳切的辞职信,还是头一次见。”

张姓主管还介绍,杨姓保安入职有两三个月,平时工作认真。该主管说:“目前,他还在公司上班,这两天因为辞职信上网后,他接到了不少电话,不想再说这个事情。“希望他找到女朋友的同时,能再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该主管同时澄清,公司的保安人员实行三班倒,有特殊情况时还可以请假,是有时间交女朋友的。

他还举例说:“以前也有保安辞职,大多都是以个人原因或家中有事为由,像小杨这样言辞恳切的辞职信,还是头一次见。”

2013年,浙江杭州一位保安的辞职信说:我要像梦一样自由,回家养猪,也曾风靡网路。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