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地主婆无关?揭秘雷锋手上三道疤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3日讯】提起雷锋,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在中共塑造的众多所谓“英雄人物”中,他的知名度最高,曾经欺骗了无数的中国人。但近年来,雷锋的所谓“英雄”事迹,在民间对真相的追寻中一个个被揭穿。而雷锋的手上曾有三道刀疤,隐藏了一个时代的秘密还未曾被揭示。

据报导,22 岁的雷锋是汽车兵,死前是个班长。当雷锋还只是中共军队范围内的所谓“模范”时,就时常将其手上的刀疤示众,作为其苦难童年的佐证。那时候,全国各地都流行着所谓的“忆苦思甜”集会。

《人民日报》1963年2月7日的报导,这样描述雷锋手上的刀疤。雷锋还不满七岁。在他失去所有亲人后,地主又强迫这个孤苦伶仃的儿童放猪。一天,地主的狗偷吃了雷锋的饭,他打了这条狗一下,不料惹出大祸,地主谭老三挥起一把剁猪草的刀,朝雷锋左手连砍三刀,把他赶了出来。

50年代之后,在辽宁抚顺建有雷锋纪念馆里,图文并茂的看板展示了他的生平,但手上的三道刀疤,却与人民日报的描述截然不同。

“这是立夏的前一天,雷锋磨快了柴刀,约了几个伙伴一块到徐二恶婆家的蛇形山砍柴去……徐二恶婆气得暴跳如雷,扑过去一把掀翻了雷锋肩上的柴担,顺势夺下他手里的柴刀,挥起柴刀在雷锋手背上连砍了几刀,雷锋的手背顿时鲜血直流。”

于是,雷锋手背上的三道刀疤,从地主谭老三拿剁猪草的刀砍伤,在这里变成了徐二恶婆用柴刀砍伤。

雷锋死后,他的生平故事曾引起人们的怀疑。1963年,湖南地方电台、电视台和媒体组成的调查组,在雷锋家乡长沙县坪山公社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实地调查。

调查报告对雷锋被刀砍如是说:“雷锋没有在地主谭老三家放过猪,所以因打地主的狗被谭老三砍三刀的事也没有。但群众说,他在地主山里砍柴时,被地主用刀砍过。但他手上的伤,是自己砍柴时砍伤的。”

(说明:雷锋在母亲死后,住在其六叔奶奶家。有一次去地主徐松林的山里砍柴,被地主的母亲二姨娘看见,来夺砍柴刀,并用刀背砍了雷锋的手。据雷锋的堂叔雷明义回忆,雷锋有一次砍柴不小心,砍了自己的手指头,伤得很重,流了很多血。)

但到了1967年,中共军队向雷锋学习小组、首都学雷锋联络站和辽宁省“八三一”总司令部一道,重新进驻雷锋家乡进行调查,要为雷锋“翻案”。

其中雷锋“被地主砍三刀的经过”被列入重点调查问题中。

这次调查砍人者又由“徐二恶婆”变成了徐松林。但到了1983年在所谓的《雷锋传》中,又沿袭“徐二恶婆”砍伤的说法。

事后,有民间人士到湖南省档案馆、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档案馆、辽宁省档案馆、辽宁省抚顺档案馆,查阅关于雷锋的开放档案,并且与雷锋的亲属、同学、邻居和朋友对话。发现,雷锋只是一个虚构出来的所谓英雄人物

而三道刀疤,在雷锋所有被编造的传奇经历中,其实并不起眼。雷锋的堂弟雷正球说,雷锋与徐地主家的这段冲突纯属虚构。雷锋没有给地主家做过活,当然也不可能被地主谭老三或他婆娘砍伤。

雷正球说:“我们也根本没见过徐地主婆。她没砍过雷锋。伤痕是雷锋自己砍柴时砍的。”在讲述雷锋“血泪史”时,雷正球说,他和他的朋友及家人们常常笑作一团……

中共塑造的“英雄”接连倒下

中共为了维护自己的私利和统治,一边使用暴力,一边制造谎言。在其60多年的暴政中,制造了雷锋、王杰、邱少云、董存瑞等“英雄”人物,以粉饰中共残暴镇压的恐怖,欺骗了无数的中国人。

但近年来,这些中共精心塑造出来的愚民工具的真相已被揭穿,如雷锋搀扶大娘、“精心”保养汽车、关心小学生、给公社积肥等照片,都是摆拍的“剧照”;红遍全国的《雷锋日记》写作班子集体补写;雷锋的捐款数额远远大于他的收入;雷锋穿着补丁摞补丁的袜子,却戴着瑞士手表……

雷锋从入伍到死亡一共953天,却拍过六七百张照片,如此高频率的拍照,是如何办到的呢?陆媒称,因为当年雷锋是先进人物,是一个“明星”。目前已知当年共有8位部队的摄影师给雷锋拍照,有摄影师跟拍,其中拍摄照片最多的摄影师是张峻和季增。

2003年,华西都市报采访了当时沈阳军区宣传报导助理员张峻。张峻承认雷锋做好事的照片,绝大多数都是他们根据当时的政治需要和上级指示创作的。

曾多次撰文揭露雷锋造假的穆正新撰文介绍,雷锋的许多“助人为乐”的事迹,都是由沈阳军区某部机关作出决议,由该部宣传摄影人员张峻、季增等干部设计场景、调配人员、指定服饰,然后指挥雷锋和其他“群众演员”站位、扮姿势、做笑容后拍摄下来的。

真实的雷锋善投机爱享受

公开资料显示,雷锋1940年12月18日生于湖南望城,从小是个孤儿。1962年8月15日,在辽宁抚顺开车出去清洗时,被倒下来的一根木杆砸死,年仅22岁。

从网络曝光的雷锋真实照片和事实真相,被中共精心粉饰塑造的愚民工具——雷锋,其实是一个善投机、追求时髦和炫富的人。

雷锋找工作善投机。小学毕业的雷锋,托门路找熟人搭上了湖南省望城县的县委书记,找了份属于公务员的县委机关门卫工作,月收入三十多块钱已是当时的高收入。

1958年秋天,雷锋又跑去鞍山钢厂做工人,月收入近四十块钱。60年代前后,军人成了年轻人梦寐以求的职业,雷锋又成了部队里最实惠、风光的驾驶兵。

真实的雷锋还是一个爱打扮、会享受,追求时髦的人。雷锋喜欢留长长的浏海,为了浏海不变型,他总把帽檐翘得高高的。雷锋爱下舞厅,在鞍钢总厂俱乐部,雷锋的“慢三”、“快四”跳得都很地道,很多女青年都愿意和他跳舞。雷锋还佩戴瑞士“英纳格”名表,爱穿时装。

1959年雷锋到鞍钢后第一次进城,就为自己添置了在那个年头很奢侈的皮夹克、毛料裤、黑皮鞋等全套高档行头。雷锋爱拍照显摆,擅长使用各种“摆拍”道具,有案可查的照片就高达三百多张。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