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10岁男童表演乌克丽丽 惊艳《达人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2日讯】于周五(10日)晚间在AXN频道播出的《亚洲达人秀》征选比赛中,知名音乐人大卫‧福斯特将宝贵的评审“黄金按钮”给了来自台湾、仅有10岁的乌克丽丽表演者冯羿。这也代表冯羿将晋级争取总决赛资格的第二轮表演。

这一轮的三场决选表演,台湾的观众也能够在网路谷歌搜寻与脸书上投票。而终于给出黄金按钮的评审大卫‧福斯特(David Foster)表示,“一开始以为这种用玩具的表演,能够有什么登上国际舞台的音乐表演呢?”甚至就感觉这表演不好看。

没想到当冯羿两个节拍之后,快速地刷下乌克丽丽,仿佛“吉他之神”附身,竟然能够把一般娱乐的玩具乐器变成专业表演,炒热全场气氛,以轻松稳健的气势站上舞台,并取得极难得的“黄金按钮”肯定。

而另一位评审朴宰范也兴奋地表示,当冯羿随着音乐节奏开始表演后,他“爱死了”这个表演,节目现场这位韩国欧巴也跟着跳动身体,仿佛自己是刚刚十岁的表演者,一起进入乌克丽丽的感官世界。

冯羿自小开始与父亲一起练习乌克丽丽,是因为父亲曾经被学校的老师告知:冯羿的手指发展灵活度迟缓。爱子心切且会弹吉他的父亲因此想出“你弹多久的乌克丽丽,我就陪你玩多久的乐高”与冯羿交换条件。

也让冯羿从一开始对乌克丽丽完全没有兴趣,转而成为今日站上国际舞台的台湾神童,出神入化的弹奏技巧,很难让人相信这是出自十岁的孩童的演奏。接下来,冯羿将与来自亚洲各国的24位选手一同角逐进入总决赛的资格,进而争取《亚洲达人秀》冠军的宝座。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