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总是哭不停? 专家揭晓原因

【新唐人2017年11月11日讯】孩子出生不久,许多家长都会遇到宝贝不停哭泣,却无法安抚的窘境。来听听设计出获奖无数的婴儿床专家卡普博士,解开宝宝哭闹的谜团。

最近在脸书上流传一段励志演说家艾森曼安抚宝宝不哭的热门影片。三、二、一,宝宝在爸爸低频率的声音下,停止了哭闹。

事实上,许多父母必须长时间抱着宝贝,或轻摇或发声安抚,但有时经过白天的工作疲劳轰炸,耐心与体力都可能因此大受考验。

Happiest Baby婴儿床创办人Harvey Karp:“宝宝在出生前,子宫里会经常有晃动,里头的声音不间断,而且声音比吸尘器还大声,加上宝宝总是被包裹得很紧。所以让他们躺在平坦的床上,待在安静的房间里,他们会觉得不自在,所以就会经常醒来。”

他表示,如果家长因此睡眠不足,容易发生产后忧郁症等情况。

Happiest Baby婴儿床创办人Harvey Karp:“虐待儿童、对另一半大吼大叫、喂母乳也有困难,和不安全的睡眠,因为你把宝宝带上床,这样很不安全。还可能造成车祸、肥胖问题,因为你太累,暴饮暴食又不运动。”

他建议新手父母,可以试试这款获得12座奖项的婴儿床。也许能达到避免工作出错和节省医疗支出等效果。

Happiest Baby婴儿床创办人Harvey Karp:“造成数十亿的健保花费,和数十亿的雇员花费,因为你累到没办法做好工作,你工作产量不好,你会出状况、犯错。”

卡普博士设计的婴儿床,也获得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颁发2017年度最佳创新奖,或许能让宝宝安然入睡,家庭生活更和乐。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