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三篮球队员 疑在中国行窃被滞留

【新唐人2017年11月11日讯】三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篮球队成员,本周二(11/07)在中国因涉嫌行窃被捕。虽然随后被释放回所下榻酒店,但三人需滞留当地,等待司法程序。

从中国杭州启程前往上海的UCLA篮球队,不得不面临三名球员临阵缺席的现状。

队员保尔(LiAngelo Ball)、瑞雷(Cody Riley)及希尔(Jalen Hill)在本周二,因涉嫌在杭州一家路易威登奢侈品店,偷走太阳眼镜,而被当地警方带走讯问。

三名球员虽然不久就被释放,但至今仍滞留在球队的杭州下榻的酒店内,可能面临漫长的司法程序,无缘随后的比赛。

当地市民许少杰(音译):“如果确定是盗窃的话,应该给予法律上的惩罚。”

也有中国民众表示篮球队员这样的公众人物,应该对自己的行为更加谨慎小心。

目前,球队的其他成员,已到达上海,准备本周六对阵乔治亚理工的篮球比赛。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