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房子冷冰冰?纽约州提供免费节能方案

【新唐人2017年11月11日讯】随着秋冬的来临,大家也纷纷开起了暖气。如果告诉您,有一个免费的方案,可以把暖气、电费都减少20-30%,会不会很心动呢?带您了解。

每到冬天,无论开多大暖气还是很冷吗?很可能是房子的保温棉老化,冷空气透过空隙进入房子了。

纽约节能服务中心高级项目经理Jack Yo:“老人家,小孩子在家里容易感冒,自己不知道,其实是因为有凉风从墙或者门里进来。”

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机构(New York State Energy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uthority)发起了“绿色纽约”活动,帮助所有低收入家庭免费设计节能方案。

纽约节能服务中心经理Savanna Luo:“首先是整体的房屋检测,包括暖气系统、房屋的保温隔热。再进行整体房屋的保温设计和安装,达到房屋冬暖夏凉,节省开支的这个目的。”

这种隔热材料为纽约州政府部门专用,市面上没有购买途径。

纽约节能服务中心高级项目经理Jack Yo:“从隔热效果来讲,这个一英寸的热阻有34R,这边的一英寸的隔热效果,就是我们一般家里的、简易隔热棉,大概在他的一半,所以这个隔热效果在它的两倍。”

居住在纽约市的皇后区、布朗士、曼哈顿以及布鲁克林,就可以申请服务。

纽约节能服务中心经理Savanna Luo:“低收入家庭是全免费的,如果是中高收入家庭的话,会得到部分减免。”

更多信息,可以向纽约节能服务中心查询。

电话:646-751-8125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纽约节能服务中心
电话:646-751-8125
地址:36-09 Main St. #201, Flushing NY, 1135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