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讯】节目的最后,来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在墨西哥山城Taxco,山地自行车高手们展开了城市速降的竞赛。

从城市的最高处出发,飞檐走壁一般的掠过一个个障碍物,说是风驰电掣一点也不夸张。

狭窄弯曲的小巷里,频繁出现的90度的急转弯让观众手心出汗,但山地车高手们却如履平地一样的从石阶上滑下,一切都那么平顺。

听摄像机录下的呼啸风声,您是不是也能感受到其中的速度与力量呢?

被称为真人版“钢铁侠”的英国发明家布朗宁,本周穿着他发明的喷气式飞行服,写下了吉尼斯世界记录。

在英格兰南部的湖面上,布朗宁再次变身钢铁侠,腾空而起自由飞翔,并且写下了最快的飞行记录。

吉尼斯世界记录审判员 Pravin Patel:“每小时32.02英里,恭喜你!”

理查德•布朗宁:“非常感谢。”

按照的布朗宁的说法,穿喷气式飞行服飞翔,就像玩喷气式滑板一样充满乐趣。

他还希望,未来喷气式飞行服能用在搜索和救援中,因为它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就飞到不易到达的地方。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