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夺命大火 华裔女嫌被控纵火与谋杀

【新唐人2017年11月11日讯】本台昨天报导了布鲁克林戴克高地,造成两人死亡的火灾。目前,警方确定是人为纵火,涉案嫌犯已落网。一起来关注,这起事件的最新进展。

根据警方消息,22岁女子乔安娜·梅(Joanna Mei)因涉嫌纵火已被抓捕,被控纵火和两项谋杀罪。警方公布遇难老夫妇的名字,分别为58岁的黄喜林( Huang, Xi L 音译)和56岁的许凤霞(Xu,Feng X 音译。)

被控纵火的女子是住在三楼的租客。《纽约每日新闻》引用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这名女子是学护理的学生,因为不满邻居将垃圾堆放在一楼的走廊,加上以前失去亲人的悲痛,而放火焚烧走廊里的垃圾桶。中途又后悔,用脚将着火的垃圾桶踢倒,但燃烧的垃圾接触到走廊里的汽油,造成整栋大楼失火。

她的手也有轻微烫伤。监控录像显示,她在6点45分走出楼道大门。开始曾向警方谎称在着火之前就已离开。后来在审讯中,她承认放火,但不是有意要杀害任何人。

消防局发现楼内没有能正常工作的烟雾报警器。今天特别派人在附近街区发传单,提醒民众要安装烟雾报警器。

纽约红十字会也派出小组,为附近居民免费安装烟雾报警器。

纽约红十字会Mauricio Serrato:“要想获得免费服务,只需拨打 877-733-2767 预约时间。我们可以到你住处,做防火安全咨询,制定防火计划,免费安装烟雾报警器。”

涉嫌纵火的女生将在24小时之内,在布鲁克林刑事法院过堂。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