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人生无限”巡演 温哥华开唱

【新唐人2017年11月09日讯】被美国《华盛顿邮报》称为“华人披头四”的台湾人气乐团“五月天”,周三晚,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演唱会,也为他们的北美巡回演唱拉开序幕。新闻最后,带您去看看

演出以《派对动物》《最好的一天》等劲爆开启。今年是号称“华人第一天团”的“五月天”组团20周年的重要时刻,北美巡回第一站便选择了加拿大温哥华。让不少歌迷如愿以偿。

歌迷Irene:“今天很兴奋,第一次看,从小听到大,今天是第一次看他们的演唱会。”

其间五月天与歌迷们坐在舞台与歌迷一起亲切聊天,合唱,回忆了从99年第一张专辑在温哥华录制的第一首歌《拥抱》,到最新专辑中《如果我们不曾相遇》等《我不愿让你一个人》经典曲目。

然后以《离开地球表面》《恋爱ing》等脍炙人口的歌声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歌迷潘女士:“我觉得他们的摇滚和很嘶吼的摇滚不一样,像我们这种中老年人也喜欢。”

三小时狂欢后,歌迷们仍不尽兴,狂喊“加班”,五月天们返场又加唱四首,在《倔强》的歌声中与歌迷们依依惜别。

新唐人记者舒灿、嘉蔓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