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当初结婚不办婚礼 背后原因获赞太有智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0日讯】隋棠2015年嫁给Tony后,陆续迎来一子一女,一家四口幸福满溢。她9日分享夫妻相处之道,提醒已婚男女“婚姻中真正危险的事情”。他们夫妻俩两年前结婚但坚决不办婚礼的原因曝光后,网友大赞太有智慧。

37岁的隋棠2010年凭借《犀利人妻》剧集走红,后跨足电影和电视剧等领域,事业朝多元化发展,2015年和男友Tony结婚。现在育有一对儿女的她非常幸福,虽减少了演艺和代言及走秀活动,但时间都用来陪伴家人。她常常分享儿女成长点滴,秀恩爱的同时也分享夫妻相处之道,给很多网友带来启迪,她相信未来想起现在的选择会感到骄傲。

9日,她在脸书晒出带儿子Max在动物园游玩的照片:纤瘦的她抱起2岁的儿子十分上手,Max专注地看着骆驼。秀照时她分享婚姻观:“婚姻中真正危险的是,当彼此不再并肩作战,而把矛头指向对方,变成一场殊死战,最后两方皆输。”

隋棠的留言引起众多网友共鸣:“婚姻的维持真的是双方的功课。”“要互相扶持与保持初心。”“夫妻要往同个方向努力。”

隋棠与丈夫Tony结婚时就是心往一处想,达成了不举行婚礼的共识。婚后她在出席活动时,每每被问到未来“会不会补办婚礼”,她也总是摇头表示不会。

至于原因,她说,一方面是自己早前拍戏时已穿过太多次婚纱,对婚礼没有太大的憧憬。而关键在于他们夫妻俩的个性中都很怕麻烦,所以决定省去这个“繁文缛节”,只是多拍一组照片供日后留作纪念,宁愿把省下的时间用在陪伴家人。

而当被追问难道真没有心目中“向往的婚礼”,隋棠笑说,她曾向往过在草坪上举行简单浪漫的婚礼,但想想觉得办起来依然麻烦,还是作罢。

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太有智慧!”“办婚礼真的劳心劳利伤财,羡慕她耶,幸福最重要!”“有没有婚礼不是重点,重要的是嫁个对的人。”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隋棠夫妇合照。(隋棠 Sonia Sui脸书)


隋棠带儿子逛动物园。(隋棠 Sonia Sui脸书)


隋棠带儿子逛动物园。(隋棠 Sonia Sui脸书)


隋棠的丈夫Tony 与一对儿女合照。(隋棠 Sonia Sui脸书)


隋棠一家四口温馨合照。(隋棠 Sonia Sui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