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楼宇大火 华裔老夫妇双双遇难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讯】今天早上,布鲁克林一栋商业居住两用楼,发生二级火灾,两人死亡。请看本台记者,稍早从现场发来的报导。

这里就是布鲁克林戴克高地11大道夹67街的地方,我身后这栋大楼是在早上7点钟发生二级火灾。目前,已造成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目击者提供的录像录像显示,当时火势很大。几个街区之外都看的到。在附近饼屋工作的魏女士,一早上班看到大火,非常震惊。

饼屋员工魏女士:“很大的火,好像这么大的火,看了很心慌,消防车那时还没到。”

据警方公布的消息,早上7点接到报警,11大道6709号楼宇三层都有着火,一名58岁男性和一名56岁的女性,被救出时,已毫无知觉,被确定当场死亡。另有一对30多岁的青年男女和两名儿童受轻伤,被送往附近医院医治。

杨先生表示,遇难的老夫妇都是台山移民,受轻伤的青年男女是老人的女儿和女婿。杨先生是他们女婿的朋友。他接到电话赶来,现在得知这对夫妇还有他们4岁的女儿和3个月大的儿子都幸运获救,并无大碍。

遇难者家庭朋友杨先生:“很惊讶,发生这种事情,所以马上赶过来了。”

纽约消防局随后在推特上表示,在这栋楼宇没有发现能正常工作的火灾报警器。建议民众安装报警器,可以及早得知火灾的发生。

目前,具体失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