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赴德州参加悼念活动 责令空军尽快审查错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0日讯】11月8日,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前往德州,参加为教堂枪击案遇难者举行的烛光守夜活动。他披露美国空军内部正加紧审查错误,同时也会见并感谢了制止枪手的平民英雄。

11月8日,彭斯德州参加对枪击案遇难者的悼念活动

到达德州后,他首先要求美国空军尽快完成内部审查。空军部门对枪击案负有责任,由于他们没有向FBI提供枪手服役时的犯罪记录,致使他有机会购枪,并最终制造了26死、20伤的德州教堂惨案。

在发生惨案的萨瑟兰泉(Sutherland Springs)第一浸信会教堂(First Baptist Church)举行的集会上,彭斯表示,空军部长威尔逊(Heather Wilson)向他汇报,空军部门正在积极调查相关事件,而且内部审查将在几天内完成,而不是几个星期。

彭斯说,国防部也在进行自我审查,以确保国家犯罪信息中心(National Crime Information Center)从各部队获得最新信息。

2012年,德州枪击案凶手德文•凯利(Devin Patrick Kelley)曾因殴打妻子和孩子,被空军军事法庭判处监禁1年,监禁结束后被勒令退伍。但在他离开军队后,空军部门并没有把他的犯罪记录向FBI提交,因而未能阻止其购枪。调查显示,凯利利用4年的时间囤积了后来作案用的枪支弹药。

彭斯表示,政府还会与国会领导人合作,以保证今后再也不会发生类似事件。

当晚,彭斯还会见并感谢了制止枪手进一步行凶的平民英雄威尔福德(Stephen Willeford),彭斯表示,萨瑟兰泉的英雄们鼓舞了每一位美国公民。

彭斯说,虽然人们都陷于悲痛之中,但是,“我们的信仰给了我们希望。英雄们给了我们希望”。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