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运新列车爆安全隐患 感恩节前难上路

【新唐人2017年11月09日讯】根据湾区《信使报》的报导,新的捷运Bart车厢在最近的测试中,没有达到安全标准。10辆车厢中有7辆出现车门不能打开的问题,因此原本计划在感恩节前运营的方案,可能会被推迟。

来自国家监管机构的检查人员表示,这辆10辆车厢只有3辆达标,7列车未能达标,因为这7辆车厢出现了在站台上无法打开车门的状况,其问题原因还在研究当中。

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的工作人员表示,捷运在对11月3日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纠正之前,不能使用新车。

捷运发言人表示目前捷运工程师们正与火车制造商庞巴迪合作,以确定和改正这些问题。

现在的捷运列车已经使用了40年。捷运计划在2021年之前,将全部列车完成替换,用775辆新车更换取代669辆老车,这个项目耗资26亿美元,希望增加整个列车系统的容量,改善乘客体验。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