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成员Min不续约 4成员剩2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9日讯】JYP娱乐今(9)日宣布,旗下女团“miss A”成员Min因合约到期选择不续约。而由于去年5月成员Jia也因合约到期选择离开,如今Min也不续约,使得“miss A”仅剩下秀智及Fei。

JYP娱乐于今天发表官方消息:“JYP虽然有与miss A的成员Min商讨续约事宜,但她决定不再续约,因此契约也自然(随着时间到期)结束。而关于miss A今后的活动方式则尚未决定。谢谢大家。”

2010年7月以《Bad But Good》出道的“miss A”,原先由4名成员组成,分别是两位韩国籍成员裴秀智(Suzy)、Min(李玟暎),以及两位中国籍成员Fei(王霏霏)和Jia(孟佳)组成。去年5月,成员Jia因合约到期不续约而退出miss A,其后miss A即以个人活动为主。

如今,JYP宣布Min也选择不续约,使得该团只剩两名成员。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