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庆生 李乘德邀集“睡衣派对”原因超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9日讯】上个月刚刚诞下儿子的胡杏儿,6日迎来自己的38岁生日。还在月子期的她透露,先生李乘德疼惜自己坐月子期间一直穿着睡衣,特地邀来“胡说八道会”的一班好友全部穿上睡衣来家中为她庆生。

胡杏儿2015年底下嫁圈外男友李乘德,两人世界如胶似漆。李乘德对胡杏儿是呵护备至,社交平台上满满都是两人的甜蜜点滴。

上个月两人迎来的爱情结晶儿子Brendan,组成了幸福的三口之家。11月6日,还在月子期的胡杏儿带儿子一起在家庆祝38岁生日,“胡说八道会”的一班好友、孩子的干妈胡定欣、姚子羚、胡蓓蔚、黄智雯及李施嬅全都穿上睡衣“盛装”赴宴。

胡杏儿在社交平台上贴出合影。照片中,胡杏儿怀抱着熟睡的儿子站在中间,露出儿子圆嘟嘟的侧脸,黝黑浓密的胎发抢镜十足,干妈们围在两侧灿笑出镜,画面温馨有爱。

胡杏儿附文释出开睡衣派对的原因超甜。她写道:“多谢老公,知道我这一个月来每天都是穿着睡衣,所以特地叫‘胡说八道会’全部穿着睡衣来给我一个惊喜的派对,让我又惊喜又感动。”网友们纷纷点赞称羡她有一个好先生。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香港女星胡杏儿资料照。(宋祥龙/大纪元)


11月6日是胡杏儿38岁生日,“胡说八道会”的一班好友、孩子的干妈胡定欣、姚子羚、胡蓓蔚、黄智雯及李施嬅全部穿上睡衣为她庆生。(胡杏儿微博)


胡杏儿10月8日分享与先生李乘德拍摄的孕照(左),几天后传来顺产诞下儿子的好消息(右上),全家人一起为孩子布置婴儿房。(胡杏儿微博/大纪元合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