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曝光 老师殴打孩子喂芥末(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9日讯】近日,有网友爆料,上海携程亲子园教师有虐童行为,从陆媒报导视频中看到,一名教师除了殴打孩子,还给小朋友吃了疑似芥末的不明物品。虐童事件一经曝光,随即引发了家长的极大愤慨,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涉事4名教职员工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据陆媒报导,11月3日,有携程员工发现,送入亲子园的孩子回家后身上有乌青,随即向公司人事部门反映。6日,携程人力资源部门带着该员工来到亲子园调看监控,随后发现上述“虐童”情况。

据报导,被调出的虐童视频有两段,11月1日的视频显示,涉事老师周某在帮孩子换衣服,忽然一把将孩子的背包拿下,摔在地上。周某在帮孩子脱衣服时,还将孩子推倒,孩子额头直接撞到桌子上。

另一段11月3日的视频显示,周某在给孩子穿衣服时,还不时往几个孩子嘴里塞入不明物品,随后孩子开始哭泣,周某也不管。有家长后来指出不明物品是芥末。

“虐童”视频一经曝光,立即引爆了上海家长圈,家长们纷纷愤怒的指责虐童老师。事发后,上海携程托管所召开了虐童老师与家长的见面沟通会。

据@hello美少女壮士发布的视频中看到,在家长见面会现场,“虐童”老师周某向所有在场家长下跪道歉,“真的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知道我错了,现在不管说什么也没用了。”

有家长现场哭诉,直指周某灌孩子吃芥末,孩子一个小时拉了6次,还不给换尿布,让孩子光着屁股长达十几分钟。

家长还哭诉,“一岁半的小朋友,喷消毒水喷在眼睛上嘴上,你受的了吗?我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我哭到现在,我多后悔啊,我肠子都悔的青了。”

还有家长情绪非常激动,一直在质问周某,“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你从什么时候开始虐待孩子的。你们老师,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更有愤怒的家长冲上来向周某嘴里挤进了整管芥末,场面一度失控。


上海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曝光, 老师殴打孩子,还喂孩子芥末。(视频截图)


家长微信群描述事件细节。(微信截图)


家长微信群描述事件细节。(微信截图)


家长微信群描述事件细节。(微信截图)


家长微信群描述事件细节。(微信截图)

据悉,携程于2016年2月18日开园,是由长宁区妇联牵头,携程与“为了孩子”学苑联合打造的长宁区首家园区亲子园。亲子园一共有5个班级,每个班级大约有20多名学生,小朋友都来自携程员工子女,开办亲子园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员工子女的入托难题。

事发后,携程方表示会严肃处理此事件,携程已于11月7日报警,涉事人员也与携程解除了合同。据悉,携程亲子园现已自行停业整顿。

8日下午,携程副总裁施琦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事发班级为彩虹班,均为2岁以下的小朋友,目前两名老师、一名保洁员以及幼儿园园长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当天,携程CEO孙洁向员工发布内部信表示:亲子园发生的教师严重失职情况,令我震惊和诧异,这是不该发生的事情,也是难以想像的事情。“此刻的我作为一名母亲,和大家一样,充满了愤怒!”。

携程方表示,将对家长进行赔偿。携程将提供两周的带薪假期,给涉事的携程员工。对于相关的小朋友,携程也将提供心理治疗和医疗上的帮助。

截至目前携程方已对涉事教师做出如下处理:

撤销(开除)主要当事人:携程亲子园彩虹班后勤人员周某职务。

撤销(开除)携程亲子园彩虹班班主任唐某职务。

撤销(开除)携程亲子园保育员沈某的职务。

撤销(开除)携程亲子园园长郑某职务。

目前,涉事的4名教职员工已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虐童”事件也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友称,虐待孩子在这个幼儿园看来是个普遍的情况,否则别的老师为什么不举报呢。中国应该加快法制建设,尤其是涉及到幼儿和妇女的人身安全和权益的条款,应该更完善和严厉一些,对恶人才有震慑作用。对这个幼儿园应该彻查,知情不报者也应该被起诉。

还有网友说,上海妇联占全部股份的托管所,这些人渣老师是关系户吗?应该查查妇联。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