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传奇再添金龙 将首次亮相感恩节游行

【新唐人2017年11月09日讯】休斯顿台湾传奇日前再添两条金龙,11月5日在侨教中心举行了“飞龙点睛仪式”,并将在今年感恩节游行中首次亮相。

驻休斯顿台北经文处处长陈家彦、侨教中心庄雅淑主任应邀分别为两条金龙点睛。陈家彦表示,文化交流对全世界都很重要。

台北经文处处长陈家彦:“我们可以把我们的文化介绍给当地的主流社会,让当地的主流社会了解我们这种多样化的丰富内涵。”

台湾传奇总协调人罗茜丽表示,此次在中华民国侨委会的帮助下,台湾传奇获得从台湾运来的两条金龙,并将在本月23日休斯顿市中心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大游行中首次亮相。罗茜丽说,此次台湾传奇的游行队伍将有一百多人,不仅包括舞龙队,还有台湾原住民舞蹈队等。

台湾传奇总协调人罗茜丽:“我们的表演队是已经练了好几个礼拜了,一直要练到感恩节前,可是我们需要所有…,其实两岸三地都无所谓,大家都是为我们的华裔能够在主流社会有一个声音,所以那天游行虽然是在市中心9点~10点,可是游行当天是很多人在那里,至少几万人是有的,所以希望大家能够早一点去,然后在路边,当我们队伍经过的时候,能够帮我们摇旗呐喊,帮我们加油,我们当然就会更振奋一点了。”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干朗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