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33年首尝奇异果 自曝怕凤梨会咬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9日讯】台湾艺人杨丞琳近日在微博透露,今年33岁的她,人生第一次吃奇异果(猕猴桃)。附上的一张自拍照,她瞪大双眼直勾勾地盯着手上的奇异果,嘴巴微微嘟起,疑似犹豫是否吃下去。她不只怕吃奇异果,早前还自曝怕凤梨会咬人。

1984年出生的杨丞琳近日在微博晒照并写道:“33年来,第一次吃奇异果。”话语中似乎显得有些无奈。

她早前在受访时曾表示,人们心目中富含维他命C的奇异果和凤梨,对她来说是很酸或会咬人的水果,她对它们具有高度的恐惧症。她透露,每次妈妈硬逼着她吃这些水果,她总是想尽办法逃之夭夭。

她说自己吃水果的最大突破是一次为了朋友的新节目,喝下人生中第一口奇异果果汁,吃了第一口凤梨。此次是出生33年来首次尝吃奇异果,令网友看到她嘟嘴犹豫的模样不禁调侃:“这表情‘生无可恋’啊!”

其实不只是杨丞琳怕奇异果和凤梨,演艺圈也有不少人怕水果,简沛恩听到“水果”二字就脸色大变,大陆艺人黄磊觉得粉红色的莲雾像握紧的婴儿小手不敢吃,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莉亚也曾说过害怕莲雾,令人惊奇。

而且不只是怕水果,还有黄小柔怕吃鱼,黄嘉千怕鸡蛋里有小鸡不敢吃鸡蛋,都曾在节目中公开过。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台湾艺人杨丞琳资料照。 (陈柏州/大纪元)


杨丞琳盯着手上的奇异果,疑似犹豫是否吃下去。(杨丞琳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