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枪击案枪手最少开了450枪 曾近距射杀啼哭幼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8日讯】美国得克萨斯州教堂枪击案的更多现场情况细节逐步曝光。日前有现场侥幸逃生者对媒体披露,枪手近距离射杀啼哭的幼儿,并以其他尖叫的人为射击目标,而警方在现场发现的空弹匣显示,凶犯最少开了450枪。

11月5日,德克萨斯州现年26岁的凯利(Devin Patrick Kelley)持攻击型步枪闯入当地第一浸信会教堂(First Baptist Church),对教堂中正在礼拜的人群开枪射击,最终导致26人死亡,逾20人受伤,至今仍有12名伤者留医。

死者中年龄最小的仅5岁,年龄最大的72岁。

事后,当日有出席教堂礼拜而侥幸生还的一对德州夫妇对美国媒体披露,当时枪手把那些尖叫或发出噪音的人当成射击目标,甚至近距离射杀正在啼哭的幼儿。

在现场靠着装死而逃过一劫的索利斯(Rosa Solis)则回忆说,枪手在射击过程中,重新装好子弹再度扫射后,曾经大喊了一句:“每个人都死了吗?”接着疯狂扫射尸体。

调查人员则在现场发现了最少15个空弹匣,每个可装30发子弹,显示枪手最少开了450枪。

索利斯说,当时现场出现一刻沉寂,然后凯利大叫“每个人都要死!”,并再开始另一轮扫射。索利斯在这场屠杀中肩部中弹受伤。

另一名生还者拉米雷斯说,凯利进入教堂后,首先向在仪式中负责摄影和音响的人开枪,其后沿中间过道走向讲台,一边走一边滥杀无辜。

此外,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日前对外界表示,已下令国防部监督机构调查,空军为何没有向联邦调查局报告该名教堂枪手的家暴等犯罪记录。

(记者唐迪报导/责任编辑:王安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