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挑战市长连任 直击选举之夜现场

【新唐人2017年11月08日讯】纽约市今天的普选,市长的选举无疑是焦点。现任市长、民主党籍的白思豪,遇到了共和党籍的女性参选人、纽约州众议员玛丽奥的强力挑战。现在投票已经结束,我们首先随记者宇亭到白思豪竞选阵营的活动现场看一看。

我们现在是在布鲁克林博物馆,现任市长白思豪阵营的活动现场。

媒体下午三点多,就到现场架好了转播设备。宾客则是在傍晚陆续聚集。

纽约市的投票站,早间6点开门。而今早7:40左右,白思豪就和夫人到了布鲁克林投票站。

纽约市长白思豪:“大家看看,纽约市犯罪率在下降、进入学前班、可负担住房的人数以千计。这些都直接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带薪病假、市民卡,大家如果觉得这些政策有利,请继续支持我完成工作。”

白思豪的这些左派政策,受到部分纽约市工薪阶层和低收入者的欢迎。

如果打败共和党候选人玛丽奥成功连任,白思豪将成为自1985年来,第一位连任的民主党市长。

新唐人记者宇亭、宋升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