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教堂枪手确有精神疾病 曾逃离精神病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8日讯】11月5日制造了德州史上最大枪杀案的凶手德文•凯利(Devin Patrick Kelley)确有精神疾病,他曾在2012年逃离一家精神疾病中心,并且据传还威胁过美国空军指挥官。

根据德州艾尔帕索(El Paso)县警察署的事件调查报告,2012年6月,凯利曾在新墨西哥州“高峰行为健康服务”(Peak Behavioral Health Services)中心入院治疗,但警方后来接到报警电话,称凯利从该中心逃离

据打电话报警的人说,凯利有精神疾病,而且对其自身也很危险。报警者告知,凯利正在一个公共汽车站。当警察找到他时,他正试图乘车离开新墨西哥州。不过他没有抗拒警察的命令,也未评论自己是否有伤人意图。

报告称,据传凯利之前曾被抓到偷偷制造枪械并运往霍洛曼空军基地(Holloman Air Force Base)。

另外,据说凯利还威胁过要杀死其军事长官,并企图实现这一威胁。

从2010年至2014年他被勒令退伍,凯利在霍洛曼空军基地负责物流工作。

警官出于储存信息的目的后来提交了一份报告,但该报告没有被存入警察局的失踪或危险人物数据库。

警方称,他们近来更改了警察局的电子文件系统,目前他们还在旧数据库中搜索凯利的信息。

“高峰行为健康服务”是当地的一家精神病住院治疗机构,专门治疗精神病患者和具有化学品依赖需求的病人。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