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川普及安倍合照 PIKO太郎兴奋推特飙英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7日讯】日本搞笑艺人PIKO太郎因《PPAP》爆红而于去年引起全球模仿热潮,连美国总统川普的外孙女都曾录制模仿影片。为此,本次川普造访日本,PIKO太郎也受邀出席迎宾晚宴。而6日晚间他也于推特上传了与川普及安倍的合照。

PIKO太郎难得以英文写道:“President Trump and Prime Minister Abe! It is an honor!(川普总统和安倍总理!真是光荣!)”并标注“#ppap”及自己的名字。接着他又上传了在迎宾馆内听川普谈话的照片,并写道:“这里全都是一些了不起的人,PIKO我好累啊!(笑)”但接着又写道:“我实在太兴奋了!听川普讲话呢!”

对于能够参加迎宾晚会,PIKO太郎也像是刘姥姥逛大观园一般,上传了于迎宾馆拍摄的照片,以及与许多名人打招呼的照片。其中有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及前内阁总理大臣麻生太郎等人。对此,他写道:“这些人已经不是VIP的水平而已了……真的是让我来到了一个很惊人的地方啊……”

此外,他还与许多参与迎宾晚会的贵宾,一起与他做出招牌动作并留影作纪念。PIKO太郎也再度兴奋地以英文上传推文,表示参与这是很珍贵的经验,而他也想与大家分享自己开心地笑容,因此又再上传了一张眉开眼笑的自拍照。对此,粉丝也回应:“真惊人啊。”“恭喜你呢!”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日本搞笑艺人PIKO太郎(右)因《PPAP》爆红,连美国总统川普(中)的外孙女都曾录制模仿影片。为此,本次川普造访日本,PIKO太郎也受邀出席迎宾晚宴。左为安倍总理。(PIKO太郎推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