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枪手岳母不在教堂 但妻子祖母罹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7日讯】11月5日,德州教堂发生枪击案,至少26人死亡,20人受伤。此前一些报导称,有当地居民表示,罹难者中有凯利的岳母。不过警方已证实枪手岳母不在凶杀现场,另有消息称枪手妻子的祖母在教堂罹难。另外,凶手在死前遭到枪击后,曾致电其父,告知自己不会存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6日报导,多位当地居民告诉CNN,枪手妻子的祖母怀特(Lula White)在枪击案中罹难。怀特常去教堂担任志愿者。据称其家属不愿媒体知道这一消息,但已有数人在社交媒体上将这一消息曝光。

当局表示,枪手德文•凯利(Devin Patrick Kelley)在案发前给其岳母发过威胁性短讯。他岳母常去这个教堂参加活动,事发后一度有当地居民表示,枪手岳母也在教堂罹难。

德州公共安全部(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官员马丁(Freeman Martin)表示,凯利家庭不睦,事发当天早上,他还发短讯对他的岳母表示过愤怒。之后不久,便发生了德州历史上最大的枪击案。

他表示,但是当凯利进教堂开枪扫射时,他的岳母并不在教堂内。遇难者中,年龄最小的仅18个月,最大的77岁。

威尔逊县(Wilson County)警长泰奇特(Joe Tackitt )称,枪手的岳父母和前岳父母时常来这个教堂,但11月5日案发那天他们都不在,所以警方不敢确认枪手制造这场屠杀与家庭不睦有关。

马丁表示,案发时教堂内的人非死即伤。凯利逃离教堂后,被驾车追赶他的当地居民射中,随后他给其父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自己就要死了,并接着冲自己开了一枪。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